close
昨天真是有夠瘋的了

主持人真的超累的啦

只吃了前二道菜的一 小口 之後的完全沒吃到

剛出場時 胃真的是超級痛的

可是為了後續的主持可以放開一點

硬著頭皮  先乾了一杯

還好接下來就是在混亂中順利的度過了

餐會中

顏阿標還突然過來喝了幾杯  順便拉個票

真可惜沒有自動說要加個碼~~

以後如果要結婚 一定要在尾牙前宣布  新嫁娘的手氣真的超旺的

他一個人就抽到將近23000的現金吔~~

看來 傳聞果然是真的

 

還好我跟阿彣的照型~~有讓大家嚇一下 呵

尾牙結束後  跟以前的同事去pub

結果居然遇到了餐會中某位長官的兒子

他居然是在pub 工作 真是讓我們傻了眼~~

不過因為餐會中幾乎沒看過幾眼  遇到時我還認不太出來

拖他的福  我多喝了一杯調酒

這真是讓我回家後"吐"到不行啊

將近四大瓶的海尼根 跟 四種酒調出來的 甜酒

呼呼~~元氣大傷

今天在家真的是休養了一整天

以後我不要這樣了啦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