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不好的時侯

看著可愛的carz玩玩具的樣子

不開心的感覺就會消失了

昨天去逛街的時侯

買了一個新玩具給carz

他果然很有興趣

看著他專注玩玩具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的啦~紅心

 

對於任何事

都抱持著盡力但不強求

不管是感情、工作、學業等 都是一樣

抱持著就算吃苦也不怕的精神從牙科離開後的幾份工作

都與原本自己想要的不一樣

也就此認為 可能沒有機會了

誰知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  我從事了我一直想做的人事工作

(當然得感謝相信我的老闆)

在沒有人可以支援的情況下

我用心慬慎小心的去處理任何一件事

我會繼續加油

現在這條路 是好是壞我都不去想

決定用心的去做 

”寶貝,今天是美好的開始,打起精神上班吧~”眨眼睛

 

希望需要擁抱的時侯,可以有一雙溫暖的手

繼續給我勇氣!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